昨天,帶Austin去玩沙,小人兒開心的很

回到家,看著滿身髒西西的小人兒直往玩具房衝

趕緊抓住他!!~帶去沐浴淨身一下

現在的他很喜歡聽故事~

想到他的浴缸是小鯨魚造型~

那今天.媽媽講小木偶皮諾秋救爺爺的故事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想到Austin出生時,妳們問我:怎麼幫他洗澡..?

新手上路會不會怕丫?

有沒有給他吃到水?

妳們!!!!也太瞧不起我了吧

雖然就我們二個新手在那搞雖然我很敗手…()

但是!!!(~說到這個~真是不由自主的要驕傲一下~)

我可有個好物好幫手呢!!~沒有在怕的啦!!!

 鯨魚浴缸_01.jpg

這baby小浴缸真的很好用耶!!

有沒有看到那底下的綠色小山丘!!!

好像我的第三隻手一樣~穩穩的接住那谷溜的Austin

Cc~讓我有手可以跟他玩呢~

他躺在裡面~泡澡泡的還真舒服…(我也好想泡哦!!!可惜沒有出大人的…)

所以到現在~他還沒有被我滑下吃到水過哦!!!!

爸說:媽咪妳很厲害耶!!baby洗澎澎高手哦!!~

這樣~妳們知道我有多厲害了吧!!!!(明明就是工具用的好還在這兒驕傲..~)

 呵~它還有超可愛的鯨魚小水瓢..Austin現在和他感情好的很哦~

鯨魚水瓢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..老實說上次回家..給他用家中的浴缸洗澡時..我差點就破了我洗baby高手的紀錄

好險有緊抓住他不然..吃水吃定了啦…@@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